詹姆斯奥卡

设定篇

观影体(可能后面还会看图或听歌)

因为实在想看,但是后来发现我看的动漫的观影体量好少,所以只好自己写,但是这篇和动漫也没有关系

就是我想写那种家长组观影

第一批是魔道家长组

不黑任何人!!

全员粉!!!

我是杂食党!!!

时间现在看完魔道全篇后,没有番外

正片看我朋友写的一个小说,如果内容和其他雷同,就抱歉了,因为我也没看到过和那个一样的小说

《唯你天到》的主角视角(是双男主

私设

家长组都是少年蓝家听学时

孩子暂时都算是没有吧(其实魔道正片都算完事了,这个应该也不用提了吧?)

会有番外,但还没想好写什么

预告:

仙门百家(私设只有20人):这些魔族就应该都杀掉

剑辰(系统):那没做过坏事的呢?

————

主角团会有人过来,是在后期

彩蛋是魔道的语录图(可以不要的😣)

我能更新的时间很少

评论

热度(8)